29 May, 2011

五月的天之尾声

很快的,来到了五月份的尾声...

这也意味着我的实习日剩下三个星期,我要倒数这三个星期,之后就可以解脱,也代表我正式毕业,只是要等到10月才可以带上四方帽。


序Bukit Tinggi篇后,我还上了云顶一趟,是和我大学同学的聚会。虽然只有五个月没有见面的我们,依然不陌生,还是依然谈得天花地乱,也很想念大家。

这个月,开始忙起拍照的活动。喜欢摄影是不用说的,那天与朋友到一家蛮有特色的西餐厅喝喝茶,聊聊天,拍拍照,真写意,呵呵。

照片一大推,开始懒惰处理了。这就是懒散的我。

昨天凌晨更与友人到海边拍日出,可惜,咸蛋黄躲起来了。只是拍到云朵。




昨晚,中学的一位要好的同学结婚,除了出席婚宴,更是我们中学同学的聚会,距离七年后,我们才有机会很齐人的聚在一起,虽然少了一位姐妹,但是我们还是聊到天花地乱,照片也拍到乱乱乱,哈哈~



在面书放了这张照片,就被朋友们问何时轮到我们,怎么大家比我们还要紧张?一直催婚?难道最近真的流行结婚?

放心,如果是时候了,定必通知大家。呵呵~

五月的天再见咯。

10 comments:

小鎮姑娘 said...

哇,美女啊!索到爆啊!
恭喜恭喜,即將戴西方帽了喔!^^

路宝贝 said...

毕业刚好是时候结婚咯。。
恭喜恭喜。。。

JinRaiXin said...

很久不见了哦,
距离毕业事件应该还剩下4个月左右吧~
Anyway wish all the best 2 u.

煙° said...

我也該催你了啊。哈哈哈。

Zings said...

真好啊,雖然Kl很多攝影活動,但都是在週末,很少有機會出席。

恩咯,幾時輪到你啊?記得請我啊,不然,會嚴重到和你絕交的,呵呵。

小鎮姑娘,這裡也看到你啊!

MeiFang said...

小鎮姑娘,谢谢你哦~我还嫌自己最近长肉了一些,而且我好矮小。呵呵。

路宝贝,结婚要用很多钱哦。要先储蓄哦。

JinRaiXin ,谢谢你哦,四个月还有一段时间,呵呵。

煙° ,不要可以吗?哈哈。

Zings ,亲爱的,我还是觉得要找好像你志同道合的朋友拍照比较爽。等你回来一起去拍哦。
放心,我一定请你,如果到时你不当我的姐妹又不出席,我才要绝交好吗?哈哈。我也等你的红炸弹哦。

三吉 said...

好性感。。。你男朋友真的好幸运。。!!

Casendra said...

walau, u are so fit!

Duncan D. Horne said...

The last time I went to the beach it was too cloudy too! I also live in Kuantan and I'm from England.

Duncan In Kuantan

MeiFang said...

三吉,哈哈,还好啦,我只是普通的一般女生。谢谢赞美。其实拥有他我也觉得很幸运。

Casendra, thanks a lot.

Duncan, Wow, you are staying in Kuantn too. Next time you can try go to the beach (Teluk Cempadak) again, is a nice place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